close
星期日台北、補習班、淡水一日遊


-來學一下人家寫日記的格式好了囧
其實一直很羨慕那些人勇於將自己的一切都公佈在大眾面前


昨天。
五月四號星期天。

星期六晚上就跟阿餅姪女約好要去淡水看凌性傑老師
(A:講的好像去探病一樣)
尚香本來早上也要跟著去
結果前一天晚上他被他老媽徵召去醫院不知道看誰
為尚香默哀三秒鐘,哈!(被打)

早上八點半就從桃園出發
約莫快九點的時候到西門町
今天嘗試了新的走法
所以有點小迷路XDDD
沿路跟人問路到了西門町
就開始亂晃

噢太陽超大的
感覺整個人的靈魂都被太陽蒸發掉了XD
還在萬壽路那段
看到有個人的衣服背後
寫著超大的「情侶退散吧」五個大字
笑到快死了XDDDD(非去死團可能不知道我的笑點在哪哈哈)

然後大約繞了西門町兩圈
許昌街、南陽街、館前路那一帶繞了五六圈左右
(我都快把那邊有啥店給背起來了,我厲害吧哼哼!)

大概十點多的時候餅餅姪女就出現了
陪他上去劃理化講座的位置
然後就下去吃飯

我們跑到西門町那邊去買八方雲集的鍋貼
後來我吵著要吃冰(囧現在想想我好像小孩,沿路都在叫說沒有冰吃我要生氣了囧!!)

然後我們就騎車繞回南陽街
赫然發現
沿路都在賣鍋貼(默)
四海油龍(誤)遊龍、八方雲集南陽路附近都有
我們到底為了什麼繞到西門町去買鍋貼!!!(被打)

再繞了幾圈,最後我們決定把車停在補習班樓下
跑去新光三越的B1吃冰

對於台北的新光三越
我一直停留在化妝品跟鞋子衣服還有觀景台門票很貴的印象
昨天去了才發現
根本就是正妹集散地啊!
尤其是制服控,如果不去看看一定會後悔的!(被打)

然後下到B1
我終於得償所願~~~得償所願~~~(請見星爺版鹿鼎記(?))
吃到冰
還碰到了呂X緯這樣
他跟另一個男生在吃飯
我就買了三碗冰(我親愛的剉冰!!)
就看著對面兩個男的
A男吃下珍珠,咀嚼過後,吐出來叫呂X緯吃掉
餅餅問我:叔你看現在國中生是不是很開放
我就很囧的說:這已經不是開放了吧,這是變態!是變態啊!!!

吃冰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制服妹走過去 ̄▽ ̄
十個有七個是正的,我好快樂啊(吃著冰看著正妹流口水也只會被誤認說不小心吃出來(啥))
我還看到一個不知道什麼高中的女生
走過去
她穿夏季制服,有裙子。
裙子好像被包包夾住,然後就往後扯這樣
前面就有點春光外洩
我絕對絕對沒有看到
我真的沒有看到那內褲是黑色的=\\\\=(被打)
妹妹以後走在路上要小心看著自己的裙子以免春光外露XD

吃完飯之後陪阿餅到了補習班
我們思索許久
跟補習班說我是她叔叔感覺怪爆了
我們就說我是她哥哥這樣(哥哥樣(被打
補習班人好多
冷氣爆強
我一進冷氣房我就知道慘了
我中暑了 ̄▽ ̄!!!
頭整個痛到有一種「腦殘實體化」的感覺
然後我就開始閉目養神
一點半上課,睜開眼嚇了一跳
滿坑滿谷的人類類類類類類類啊啊啊!!!(被打
原來補習班人氣這麼高
真是難為這些國三生了
還沒考第一次就知道會考第二次
過來準備第二次抓題(誤)

然後我就陪餅餅聽了一個半小時的理化
現在才發現原來理化這麼簡單
可能跟我的腦袋發育完全度有關係(?
途中喇賽倫一直打電話過來跟我說他電腦壞掉叫我去修
靠我人在台北耶XD
我禁不起騷擾,就走出教室接電話
打工的小姐就愣一下就問我說:
「同學……你怎麼出來講電話呢?」
哦哦哦哦哦哦,原來我看起來還是很幼齒的,謝謝打工妹妹(她看起來就高中生這樣=_=)
我離國中已經有一段距離了靠XDDD

後來下課我就跟餅出了補習班
準備朝著淡水出發
問題又來了XDDD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路哈哈
我就開始沿路問路
感覺被我問路的都很錯愕XD
「先生先生,請問你知道淡水怎麼走嗎?」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茫然,天啊XD

就在一連串的走錯路跟問路下,我們終於有驚無險的抵達淡水
然後就開始走
有河BOOK地址說明:
延著淡水老街
三分鐘

結果
我們走了十三分鐘了都還沒找到XDDDDD
後來證明是我們兩個忽略的他的招牌
我跟阿餅一直逛都逛不到
囧死我了

上次被車撞的左腳還沒好
痛死人XD
拖著沉重的腳步曬著大太陽
途中還看到很糟糕的霜淇淋!!!!
(我還是弄不太清楚要怎麼把霜淇淋吃成那種形狀XDDD)

後來找了個大叔問
才跟我們說:「啊,有河BOOK喔,在那個方向喔」
(手指著我們走來的路)
瞬間我真想做出Orz這招牌動作=_=

我們又往回走
就找到了有河BOOK
我好生氣QAQ
那個花枝丸的招牌我恨你!!!!
就是你擋住了有河BOOK的字QAQ

然後上去
看到了凌老師
看著一堆人聚在一起
我的宅天線又開始抓狂
腳痛+中暑頭痛+頭暈+冷氣直吹+沒有位置給我坐
一瞬間很想就這麼暈倒算了=_=

買了四本書跟六張一套的書籤
餅拿走兩本書跟三張書籤
給凌老師簽名之後
再等抽獎
還看到詠墨Orz

然後我們就回去
路上去打槍
A:「幹,你在淡水老街打槍!?」
(我:……打BB槍不要想太多)
淡水老街的BB槍很神奇
我射了一發老闆才跟我說
「這個槍你瞄準氣球會打不到喔」
囧,還有這種詭異的槍
後來我抓了三槍才把彈軌抓出來
還有一槍為了吃冰射歪
其他基本上都有打到XD
老闆給我兩隻小豬
想說給餅
餅說不要
我就把兩隻豬放生在淡水老街的路旁了(這絕對不是亂丟垃圾)

然後我去騎車
還是要說一下
阿餅要改暱稱叫暴力餅!!!
沿路巴我頭QAQ
把你叔叔打笨了怎麼辦啊=口=
人已經夠醜了,再笨一點這社會就不需要我了啊!!!

回程路上不小心轉了個彎
上了關渡大橋
就沿路走疏洪道一路迷路
看著路標好不容易才回到了台北
結果下橋的時候才發現那條橋是我早上走來的橋=口=
(台北的路真是盤根錯節(?))


然後又繼續繞一下
終於在七點之前把餅餅送到家
累死我了QAQ

後來我跑去姥姥家旁邊的鵝肉店
吃鵝掌(鵝掌真好吃=_=)
騎車回去的時候還看到兩個車禍
人都倒在地上哀嚎真是慘
好險我很守交通規則(?

星期日遊記到此結束XDDDDD
要照片請索取(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