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好累。

  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要把自己拉的這麼緊這麼緊。我想要每一天都笑著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知道都了解,可是我必須裝著笑臉在那邊跟大家哈啦五四三。各位大叔各位大嬸,你們覺得這樣正常嗎?明明就很不高興、很難過、很傷心,傷心到不行,可是轉一個身我對著人家又得面帶微笑,不然會有人說我看他不爽。

  噢告訴我。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總是要當張老師的角色。我一點都不想當「宋老師生命專線」啊!好久沒寫日記,我覺得我好像不能寫一篇很正常的日記,所以我一直很羨慕會寫日記的那些人。

  你們。要求太多了知道嗎孩子們。你們不能這樣。給我一巴掌之後在那邊自己哭的要死要活,然後還要求我去安慰你們。對,我安慰了你們,可是我總想──你們總是傷害了我然後要我安慰你們,那我呢?誰來安慰我。告訴我,誰來安慰我?你們需要我的時候不分時間場合就給我一個簡訊或者一個哭臉,然後要我安慰你們。而我難過的時候我只能自己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對著我的語音信箱求救。

  我很了解我是一個人。雖然難過可是還是要承擔,不論高興或者難過。至今被我分享我的快樂的對象,我對不起你們。我沒有顧慮到你們的想法就跟你們說一些什麼,然後你們會說我打廣告、內容無意義、白痴之類的話。對不起,我沒有那個意思。也許我不適合與人群相處,是我的錯吧,我想。

  我一直努力的壓抑自己,我很認真、很努力地想要告訴自己,這些都沒什麼。對,這些都像是屁。可是不行啊,我真的不行。我每天每天,都像在跟日子打仗一般。大家都跟我說沒什麼,熬一熬就過了。可是你們懂嗎,你們真的懂我在什麼環境下生活嗎。噢我一定不是最可憐的,對,我真的不是最可憐的,至少比那些家裡三餐不繼的人、每日受人欺凌的人、衣索比亞的難民、世界各地那些同樣遭受不幸的人,我幸福多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很難過。我要扛著巨大的哀傷,去打破每一個日子的限制。

  我有媽媽有爸爸我很快樂很幸福吧。我這樣想著。我還有一個弟弟,我真他媽的真是幸福。母親大人,我不是很反對你看我的簡訊,可是如果你看完簡訊,能夠不要一直試探我,那就太好了。你裝做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相安無事不是很好?可是你偏要問我哪個哪個女孩是誰,哪個哪個人又是誰?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那些人是誰,你全部都知道,還要用那拙劣無比的演技說:啊,你那個,叫做綠的朋友是誰啊?母親,夠了,真的夠了。我對你的要求真的不敢太高,我只要求你給我一個安穩的日與夜就好,求你。

  這一個禮拜以來都在發燒。好難過,真的很難過。上個禮拜我想說放著不管它應該自己會好,結果越來越嚴重,昨天在精神恍惚之下連闖兩個紅燈,還差點被車撞,才去看了醫生。我才知道,原來上個禮拜腦袋濛濛的,是腦內CPU要燒壞的前兆。我上個禮拜一直想打電話跟一些人求救,說我頭好痛好痛,可是我翻光了電話簿,找到的號碼卻又是那幾個。有一個已經明顯不想跟我說話,說話都是嗯啊嗯喔啊噢啊的,除了她之外,幾乎都是把我當生命線的孩子們。在這種情況下,我只好打自己的號碼,在自己的語音信箱裡面努力的求救。然後睡去。

  我誠實的告訴你們,我是個胖子。不代表,你們可以拿我是胖子的點來笑我或者玩我。噢幹,我幹麻要每天每天在生活被人笑完之後然後回家後再繼續被你們笑。幹。我也可以隨便拿一張照片來說這就是我啊。我又不是不會裝逼,找個帥點的照片,就像國中時那個叫成功的敗類一樣,拿一張金髮高挑帥哥,跟網路上的女生說那就是他。我也可以啊,我又會寫、也會體貼,再拿張照片來做假,你們以為我找不到這麼可悲的戀愛方式麼?

  一些前輩先人們。我指生活中的,不是寫作方面。拜託你們不要把我當傻子一樣。你們有情緒難道我就沒有嗎?你們懂的我就不懂嗎?尤其上課中,拜託,不要把自己裝的多老成一樣。尤其是某位老師。真的我覺得你除了那些知識之外,其他方面跟幼稚園差沒多少。我求你們不要一直說「到最後就會發現能陪自己到最後的還是自己」然後很得意的說──這些東西,你們都不懂,要跟阿嬤還有我一樣經過豐富人生歷練才懂。拜託,這叫豐富人生歷練?我國小就知道了吧。

  我真的很不會寫日記,上面這堆看起來整個就很流水帳。
  不過,這樣就好了。再寫下去,哪裡到頭,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已經無盡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