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安裝

請慢慢出,當我的手指壓下你敏感的突起
你緊忍,我失望誤以為我無能手指無法令你聽話
於是筆桿朝你的深處,
翻攪。

你不安躁動
環狀快轉的產生嗡鳴
螢幕後面的零與一也許打結成無法理清的,毛球
我拉出了你的舌頭,令你無法哀鳴
剩下眼中的亮光閃個不停。

請慢慢進,當你的臉上寫著這幾個大字的時候
我急躁難耐,置入,狠心往裡擠壓
控制著指尖令你收到確定的指令
你羞愧不堪,臉上紅綠交替
我心疼不已。

再慢慢出,當我拿著工具將你的一切成為赤裸
我手指輕撫,讓你從布滿尖刺的刺蝟,成為白嫩柔細的,綿羊
我將你一切卸除
再拿著手指,讓你輕輕的,出來

一切的一切都將結束
你的臉從一開始的囧成為了XP
我滿足了笑了。
你也開心的,在臉上寫著XP兩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