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妳過

我等待於你,如深埋土中的幼蟲
化蛹。
妳無視於我,逕自踐踏
我頂上難受的土壤。

我必須思念,於妳
無法被記錄被刻畫被記憶的妳。
在蟲蛹上,刺下的不是妳,而是我

羽化而出的是我,與我蛹上的我
思念不是本能,而是蛹皮上描述的一種行為
我開始嘗試

第七分之一日天氣晴,無人煙蹤跡
如妳踐踏於我頂上的印子,我開始踐踏我腳底的泥壤
第七分之三日天氣陰,有零星幾人
如妳無視於我一般,我學會無視蛹皮上教我思念的妳
第七分之五日天氣雨,我遇見了妳
於是在花草的見證下,我學會了難受
第七分之七日天氣陰,我注視於妳
請慢慢過,感受我緘默的溫柔
似熾熱的火炬,跟隨於妳背後隨行的影子
深情及渴望,於你的溫柔與撫摸

週與日寫下的是我的運命
請慢慢過,請慢慢踐踏我頂上的難受
我渴望妳的溫柔與碰觸
請慢慢過,請以溫柔無視我或以踐踏碰觸我
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