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裡唱歌

我只在夜深之後唱歌
令顛倒的城市緊緊地擁抱我哭泣,之後
我逐漸成了濕燥的氣候
而妳則慢慢融化、慢慢融化……
成我最深的記憶

我一邊唱歌,一邊拾起妳
將妳揉入我的音聲、我的色相,成為
我夢中的言語,心底的動作
來不及歇息,聲形已逐漸昇華成空

成空之後,我們在城市的淚眼上蒸發成唱盤
被播放成乾不了的詩
旋轉與讀取,令我們成為最為低調的嗓音
我開始顛倒城市,令它,與它眼下的眾生,
成為濕燥的妳我。

我們跳針連綿成不斷的音符
接連著落在我們揉製成的唱盤上,
滴滴,答答,滴答,滴,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