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呀

我們無以記事,於是收縮成一個點
然後慢慢延展成,接連今昔的圓弧
沒有時間讓我們喘息,我們逐漸被研磨成水墨
落紙的瞬間擴張成最遼闊的海洋
寂寥且靜默的舒張著。

那都已成過去,只能就書面上的字跡追朔,
逆流我們溢出的落墨。
偶爾自夢歸返,空氣中有妳揮發的汗水,有我黏稠的,
纏綿,早在妳分離的時候就與妳同行
留我像是白紙般的落寞。

我該忖度隻影的筆畫長短
但我是乾燥的,沒有妳的淚滴,或者揮發的汗
水,去濕潤待命的筆尖。
無以記事的我只能收縮過去,
將墨水晒乾成我們原本的模樣。
逐漸自紙張脫離,彼此對視
將對方刻入自己將輪迴的魂神。

睜眼後,感覺我被世界縮小
咿呀著不成調的詞句
妳呀,妳呀。
無法言語,只能照著最原始的方式去揣摩
妳呀,被世界縮小到哪了呀

轉眼世界又變了樣
我逐漸的縮小這世界
但沒有變的依舊是那句
妳呀,妳呀。
像是指紋那般刻錄在我乾燥的肉體上。
我四處的瞭望,用我的眼去逐漸解構這世界
妳呀,藏到世界的哪去了呀

而無法逆流亦無法舒張的今日,我依舊喊著那句
妳呀,妳在哪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