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種可能。


  0.
  其實我跟妳之間很簡單的,只有兩種可能。
  就是愛,與不愛而已。
  就這樣而已。

  1.
  其實是不怎麼想記起妳的,那太令人難過。但妳的影子總會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悄然出現,而我總是沒有防備的沉浸在那些有關於妳的回憶。偶爾手上會多一支筆,在空白的紙上塗塗寫寫,描繪出妳的輪廓,或是記錄妳曾有的姿態或行為。

  在這個時候,妳就是我的唯一。

  桌面上妳的照片我捨不得刪去、手機裡妳的號碼我也捨不得砍掉、妳幫我買的書我捨不得扔掉、手機裡妳說話的錄音我捨不得刪掉、妳的笑容我更捨不得忘掉。我總笑著說沒關係,並想要將妳從我腦中完全移除,卻發現,我連忘記怎麼愛妳都做不到。

  2.
  朋友最近總說我冷血,他們說最愛的女人走了,我一點表示都沒有,就只是一句好啊,然後一切依舊如昔。沒有悶酒、沒有難過、沒有流淚,甚至沒有想要挽回的念頭。

  但也許只有我知道,我是難過的。天知道我有多愛妳。

  但我不想將妳綁在我身上,這不是第一次分手,我沒有力氣去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復合,然後再分手。這對我來說太累,也太過殘忍了些。妳總說妳很對不起,然後叫我罵妳,罵的越難聽,妳就會越好受。

  但這又何苦?沒有那個必要,妳沒有欠我什麼。
  妳給了我溫暖與快樂,也教會了我痛苦與難受。

  3.
  我還記得妳掌心的溫暖,小小的手掌,卻傳來溫暖我整個世界的熱度。就只是那樣握著,我就已經滿足了。總是很想大大的恥笑自己一番,連自己的事情都沒有處理完全,就將注意力全都放在妳的身上。

  我想再愛妳一點。
  只是,妳不愛了。

  4.
  妳跟我提了兩次分手,第一次妳說妳喜歡上別人,第二次妳說對於愛情妳累了。第一次我們分開了半年之久,妳跟妳喜歡的那個人配成一對,而我只能看妳的網誌上面時而高興、時而難過。

  每次在你難過時打電話想安慰妳的時候,一個又一個的「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自話筒傳來,心中五味雜陳。偶爾接通,我們又不自覺的在冷凍對方。曾想過,我們都分手了,我又何必這樣一直找罪受呢?

  又或許偶爾看到妳的網誌上的一些話,心中更是酸苦。
  因為我已經漸漸淪為妳的玩笑話了。

  5.
  後來我們複合的像是夢一樣。妳在的時候我把遊戲關了,小說扔了,漫畫丟了,就怕將妳忽略了一分一秒。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們之間的關係,怕又像之前一樣死的不明不白。

  但我終究是死了。
  一句「累了,我們分開吧。」
  然後我們就分開了,我想這次應該是永遠永遠。

  我沒有挽留的心情,更沒有流淚的力氣。我覺得我就像是妳揮之而來呼之而去的侍應生,無比的委屈卻又甘願作賤。
  我已經沒有愛妳的力氣。

  6.
  後來妳的行為又讓我了解了。
  我們之間只存在著兩種可能,愛,與不愛。
  沒有成為好友,或者仇人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