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靈師《三》20070615更新


  沉默了一陣子之後,我看著躺在地上哭叫的嬰兒說道:「這是什麼東西?」

  短又肥的四肢,一顆大大的頭,緊皺成一團的臉,雙手緊緊的收縮在胸前,嘴巴張的大大的好像要吃蚊子,豆大的眼淚不斷的從眼內分泌出來滴到地上,眼前的一切充分的說明,躺在地上這個怨氣極大、壓迫感極強的深黑色怨念聚集物體是一個,嬰兒。

  「這還用問嗎,怎麼看都像一個剛出生的娃兒。」土地公用力的在地上吹一口氣把灰塵吹散,直挺挺的橫躺下來看著我說,「言靈系的整天都在耗費自身的魂神,也難怪你的智商會這麼低。唉,這麼年輕,可憐啊可憐,這麼年輕就成了個白……」

  沒等土地公說完,我的腳底板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我冷冷的說:「你有種再說一次,我就讓你嚐嚐看踩過狗屎的鞋底。」

  看著土地公不斷後退的頭顱,我滿意的笑了。收回我可愛的小腳,轉過頭來仔細的研究眼前這個怨氣極重的嬰兒。嘖嘖,天庭飽滿、雙頰圓潤,耳珠豐潤、五官端正,噢我親愛的生命之神,這麼可愛的嬰兒怎麼會是這群深黑色的怨氣聚集體……

  雖然他很可愛,但他無形帶給我的壓力也是切切實實的擺在那的。要知道,怨氣能重到在無形之中形成一層保護罩,那需要多深的冤仇啊?我看著眼前淨盾的水流間被切斷的樣子煩惱了起來,利用言靈的力量是不可能將他的怨氣消化了,就算借用土地公的修真能量,也無法保證眼前的小娃娃能在怨氣消散的時候能安然無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別傻了,用言靈系的力量是不可能消化質量這麼高的怨氣的,就算你想借用我的力量,也不可能會保證這娃兒能在怨氣消散之後五肢俱全。」土地公又挖著鼻屎拋出了一句狠話。

  「你這沒有良心的老不死!他這麼可愛耶,你捨得把他殺死嗎!」我憤怒的一腳踹向土地公。

  土地公保持著橫躺的姿勢向後跳了一些,慵懶的道:「我的樣子像老不死嗎,我看金城武都沒我帥吧?」接著坐起身來又打了個哈欠道:「他可愛的一條命是命,那被他幹掉的那些沒毛的小鬼難道就不是生命?天道慈憫,沒有什麼生命是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但是當多數人的性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我們就要痛下決心將少數的惡瘤去除,以達到生魂平衡的最高效益!」

  說完後土地公用力往上一躍,手指彎曲成爪,朝著嬰兒飛躍過去,凶狠的大叫:「妖孽受死!」

  可惜,道理正經是正經,姿勢很帥是很帥,就是威力差了那麼一點,尚未靠近還在大哭的嬰兒,就撞上了嬰兒身前那堵無形的氣膜,刺進了少許,但只有手臂前端的部份,剩下的部份就這樣直挺挺的插在半空中……

  我呆呆的看著土地公「橫插」在半空中,雙腿不停的掙扎,嘴巴張大著啊來嗯去的不知道想講些什麼,試探著說道:「你是不是出不來?」就看他用力的點點頭。
  我又換了一句問題:「氣罩裡面舒服嗎?」他就用力的搖搖頭。

  「要我救你嗎?」用力的點頭。
  「這樣謀殺可愛的小嬰兒對嗎?」還是用力的點頭。
  「這樣謀殺可愛的小嬰兒對嗎?」我在對嗎兩字加重力道,就看土地公點了一下頭,再狠狠的搖頭。
  「這才乖嘛,我來救你!」說完我慢慢的走向「橫插」在半空中的土地公。

  走到氣罩面前,我才發現這小傢伙的怨氣真的不是普通的重,連有淨盾保護我都感到一陣噁心,我強行壓下胸中的那股悶氣,抬起頭來看著土地公,然後蹲下來指著土地公的屁股對我可愛的小獵龍說:「乖哦,我知道咬他那不知道幾天沒洗的屁股是委屈你了,不過好歹這個邋遢的大叔還算是好人,你就跳上去朝著他的屁股輕輕的咬下去哦……」說完後不顧用力搖頭臉色青紫的土地公,我拍拍小獵龍的頭顱說:「GO!」

  小獵龍一個跳躍到了橫插著土地公的高度,然後用力的朝著他的屁股咬下去,霎時只見土地公狠狠的從氣罩「拔出來」,飛到了好高、好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