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咀嚼的一些細碎

  其實相較於其他人,我是屬於比較閉鎖的那一種人,我不擅言語,也不會去主動與人深交。自小到大,我總是屬於圈圈外的那一種人,並不是說這種人有多可憐,但看著大家開心交流對話的同時,也會在心中感到一陣悶悶的感覺,畢竟沒有人喜歡孤獨。

  到藝文營的這五天,其實我很感謝我們的小隊輔,以及其他七位隊員,因為他們並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的排斥我。在第一天報到的時候,其實我是很忐忑的,害怕被小隊員排擠或是又會像以前那樣默默的待在一旁將自己醃製。從小因為體質的關係,印象中我沒有瘦過的時候,所以總是會遭受一些難以用文字形容的對待,所以我是屬於自卑的那群人。參加人比較多的活動的時候,我就會不自主的發抖,或是有一些恐懼的感覺在。

  很抱歉我的體力並不好,又由於膝蓋骨刺的關係,常常走沒幾步路就要休息,帶給我們的小隊輔「小瞇」很多麻煩,真是深感抱歉。其實在一旁休息的時候,或是走回宿舍的時候,我是很難過的。我曾經想過在第三天回去的時候,就那麼待在家裡不要再回到營隊中好了,我覺得我是個累贅或是包袱一般的存在。很多遊戲沒玩到的同時,我就會想說,這個遊戲好玩嗎?大家去看風景的時候,我就會想,風景漂亮嗎?我有時候真的很難過自己的身體這樣,就像我在我的作品裡面寫過的,「這是如鐘擺一般左右擺盪卻無法停滯的悲哀」。

  我覺得我在現實上是個很內向的人,而在文字與書面上是個很矯情的人,我一向如此認為。所以其實有些時候我並不會做出太多的表情或是表示,因為那會讓我感到不好意思。我說真的。今天早上在「越鳥歸南巢」的活動的時候,其實我是很難過的,我的眼睛是酸的,胸口是悶的,可是怎麼樣就是哭不出來。看著大家在前面哭不停的時候,其實我是有點羨慕的。我能做的只有在回到家之後將我的感覺寫下來,讓大家仔細的研磨我的感受,讓我不斷的細碎成渣。

  另外要感謝的是芳明,她真的很努力,她第一天看到我都不說話,就會主動問我一些問題或是什麼的。而我就感覺我好像自動問答機,她問我一句,我回他一句,她問我兩句,我回他一句半這樣。真的,很感謝芳明的關懷。

  還有可樂,你真的是我看過最閃亮的男生,我真的打我小到大,從沒看過一個男生能這麼閃亮,整個就很有鋼管女郎的氣質,祝福你往後的生活開心順暢,把到一個心地善良的正妹。

  還有阿如、宜臻、小靜、fish、豆花、阿矢大姐(我真的不習慣叫你黑貓啊哈),祝福你們往後的生活,個個幸福、快樂。

  也許我會很快被你們淡忘(不過要忘也沒這麼簡單,我可能是你們看過最胖的人哈哈),但你們已經被我刻錄進我的腦海內了,我想我會記得你們記到紙頁泛黃直至破碎的那日。

  我們是,最強最棒的沙漏小隊。

    第四屆中央藝文營,沙漏小隊,信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