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間

我喜歡將時間摺疊成方形的桌巾
再將之放置在我的書桌一角
於是我的時間,
就只剩下書桌一角的大小

有些時候,空氣會濕悶厚重
桌巾會逐漸的縮水
而我的時間也就隨著桌巾逐漸的縮短
將我擠壓成桌巾內蒸發不掉的水分
而後開始發酸。

我將花費一個下午的時間
在桌巾的夾層內跋涉
翻遍每一個突起與縫隙
將我的汗水通通置放在
已經酸澀的時間內。

而夜深後,
我將沉澱在桌巾的最底層
吞嚥早已酸澀的時間
流出血汗交雜的淚水
因為我的時間只剩一角
我的一切,都將在那一角內
不停的瑟縮。


後記:這篇可能有很多破綻這樣(雖然每篇破綻都很多)……因為寫不出東西,總該寫點東西讓自己不要忘記寫文章的手感。以此詩文,記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