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作》那些追不回的

(一)
我把自己搞丟了
我努力的回想
丟失的地點
才想到,那是在
 我遙遠的童年

(二)
將一切多餘的卸掉
那些虛榮的衣物
高傲的眼鏡
防衛的姿勢
堆疊起再慢慢走上去
然後跌倒

(三)
我有好多影子
有的影子哭
有的影子笑
更多的
是蹲在牆角哭笑不得

(四)
我忘了我的名字
所以我找不到自己
走了好遠、好遠
看到我忘記的名字
卻叫不出口

(五)
我在哭
哭的好傷心,好難過
我在旁邊看著
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也許我也弄丟了我

(六)
有一天我在玩沙漏
固執的想讓流下的沙逆流
最後沙漏破了
於是落下的沙也不見了

(七)
明天
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都在想著昨天

(八)
我遺失了許多的我
在每一個昨天
或者每一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