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育天堂

我在身體裡埋下一片沙漠
待它逐漸乾燥
且高溫的舒張成
最為原始的風火

偶爾我會忘了呼吸
於是沙漠中僅存的綠洲
就隨著我呼吸的頻率
成為虛假的真實
在妳的眼裡搖曳、扭曲
(像是電視內壞掉的景色)

如我是妳眼裡搖曳的綠洲般
妳是我心中僅存的沙漏
讓我埋存在身體裡的每一粒沙
流失成最為疲憊的快樂
(或許該說是輕鬆的痛苦著)

也許它會逆流
檢閱著微縮在每粒沙中的世界
在開不出的花朵內
孕育天堂
(那麼我們就能在沙漠中的沙漠
看到滿山遍野的天堂)


後:嘗試新的感覺,盡量砍我吧 ̄▽ ̄,讓我趕快找到我該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