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朝露的愛


我們的愛一如朝露,懼溫且怕生的收縮
自夜晚多水的溫柔,被單表面殘留的痕跡
像是信仰一般,以Orz*2的姿勢膜拜
供品,是我們的睡眠與汗水

我們都像那一如朝露的愛,收縮之餘會以水彩畫上表情才敢相對
彼此是陽光,也是露水。
妳我都曾以傾斜的姿態交合成滴落於土壤上的水珠
乾澀且又溼潤的,以點點,或者成片的狀態生長。

妳的愛常以夜深過冷的氣溫出現,在葉面不停的擦身與迴旋
過冷的氣溫有時候掺著如刺的水氣,瘋狂且忘情的成最為猛烈的風雨
直到熹光微現,才風雨稍歇。

而我則似正回溫的葉片,不斷凝聚妳似水的柔情
或者在每個清冷的夜,擁抱妳常有的冷冽,成最重實的露珠。
那是我如朝露的愛。

妳常以疲憊的姿態,將愛埋在日與夜的底下
讓我以比平常更深的姿態,靠在妳擦邊於葉面的愛入眠
我在妳的眼中卻是另一片葉,那夜過冷的氣溫,妳迴旋的葉面
是另一滴清晨的露珠。

妳柔情似水,妳冷冽如冰
妳是我此生葉上的露水,而我不過是妳其中的一滴朝露。
懼溫,且怕生。那是我,是我一如朝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