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公車等到快暈的時候寫出來的,旋律好像跟某首歌有重複,可是目前沒有人聽出來是哪首歌
旋律稍晚或是改日放上。
據說是感冒時候唱的,拉不上高音,又走音,還沒喘過氣,整個很好笑!XDDDD

一個人活著

  空蕩蕩的房間 冷冰冰的棉被
  還少一個人給我安慰

  你總讓我流淚 我總讓你後悔
  你曾說不會再令我 傷悲

  我等到都累了都睡了天都亮了
  我還沒看見你的臉
  我累了 對你我是真的累了

  我等到都哭了都淚了天都黑了
  你還在電話那一邊
  我不愛了 決定再也不愛你了
  不愛你了

  一個人的房間 沒人陪的黑夜
  我在等你給我一些安慰
  給我溫暖的夜

  我等到都累了都笑了自己活著
  你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笑了 最後我還是一個人活著
  一個人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