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訊息

據說我是死的
桌上的時鐘以哀悼的姿態,停止行進
不動的時鐘與不會動的我,形成一個無法動彈的空間。
手機也是死的,它靜靜地躺在桌上同樣不會動彈不會發出聲音,當然
也不能做出任何動作
只剩下螢幕的時計數字不停,更變

據說日子也是死的
陰冷晦暗的生活在靜止之間動作
獨自過活像是與企鵝活在同相之中
活在負一百八十度與負九十度的夾角之內
落寞打顫
於是孤獨與我,與我那沒有任何電話簡訊的機子
聯手勒死了牆上的那本還活在二零零六年的日曆

我讓我,與我的手機繼續茍存於世界
可是沒有反應的不只是我。我的機子也相同沒有動作
像是腦死垂危的植物人
只剩下心跳的數計
就連我脫下褲子,放屁的次數都比它與喇叭,放屁的次數還要多次
於是充電器開始抱怨與嚎叫
嗶聲說就算插入再怎麼舒服,連續幾十小時也是會痛的
它嗶嗶的哭著,眼睛都給哭紅了

所以我只能無奈的拔管
讓我與我的機子與等不著的,訊息
一起死在了停滯的空間,等待螢幕明滅後的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