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淚流


(於是分割為斷點的不只是我,
還有妳與我,與我那停滯的訊息
以及,零與一不斷交替的頭像)

想吶喊的是,經過壓縮與
跳脫節奏的語言
將所有眼淚鎖在已經跳脫節奏的語言之內
然後,放縱自己讓笑聲以無規則的方式播放
不停,不斷

所有規則即將倒顛,於我
拾掇竹林內夭折的竹,已經成為一種直覺性的反應
似野外生物般的直接與危險
那林外兩張嘴的狗已經消失於我的世界
像少了什麼,但我無法規列一個
要點

顛倒的規則是令人不得不謹守的
管制條例
上面刻寫著
「當一切都成為斷點的時候,
應該讓自己放聲大哭大吼與
大叫。」

只是我在竹林內遺失了妳的方向
我只能停滯自己的難過
不停的笑,不停的
等待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