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零》

  我該忘記的太多,該記得的太少,所以我試著讓我自己不像我自己,將所有一切陰冷晦暗的感覺通通拋開,只剩下關於愛她的節奏與思緒。就像一台已經輸入指令的PC一般,忠實的執行想她與愛她的指令,卻忘了,她早就離開我了。對,遠在半年前就是如此。

  噢,其實我與她的相識與愛戀我早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不是我記性不好,而是我必須強迫我自己忘記,以免那疼痛深深的翻攪著我的心臟與我的一切。事實上她剛離開的那幾個星期,我確實是難受的無以復加,難受到我必須不停的呢喃著無關緊要的電流公式或是國文課本上的詞句,來令我胸口的那股難受少一點。

  其實她並沒有錯的,每每見到她開始罵自己很賤或者其他不堪入耳的字詞的時候,我的心是絞痛、無比難受的。她只是累了,她只是倦了,這我都能理解的,我可以靜靜的走開,遠離她的世界,卻無法眼睜睜地看著她不停的辱罵自己。我看不下去,但她懂嗎?

  「哎,笨蛋,我們能撐多久?」她曾這麼問過我,脆弱且虛弱的。
  「妳可以撐多久,我就可以撐多久。」事實上,就算再兩年、三年、四年、十年、二十年我都可以忍受,只是我週遭的朋友沒什麼人相信。
  「嗯,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她這麼說。

  對,她這麼說。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喜歡叫她Y或者是B,Y代表她的名字,B則代表她的暱稱。我喜歡與她在一起的感覺,我沒有任何壓力,我可以快樂的、開心的講述一切事情。我也喜歡聽她講述她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與她分擔共同的壓力。

  可是我不得不忘記我這麼深愛的一個人。我不得不忘記,多麼諷刺?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