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人間-9

  「簡單的說,這是居家旅遊、殺人越貨不可或缺的好工具。」林進易想了想,最後決定簡單明瞭的直接告訴我。
  「武器跟居家旅遊有什麼關係?」我挑眉看著林進易,我實在不懂,亡魂氣息吸取器,這東西的名字聽起來就是冥間在使用的武器,怎麼會跑到人界,而且還在老頭手上。

  「這樣聽起來才不會帶給這件東西太多的殺戮之氣啊!」林進易微笑的說。
  「……聽你放屁。」我說。

  「不信就算啦,把它收好吧。」說著林進易拿出一個套子叫我把吸取器裝進去。
  「……」我把吸取器裝進袋子裡後,拎著看了看,真的越看越像按摩棒。

  「你!算了……我沒力氣跟你在那邊扯五四三……」林進易撐著頭無力的說。

  真的不能理解,這看起來骯髒又短小的小短棍,也就是冥界所使用的冥器,為什麼會在老頭那邊呢?
  「我的導師,為什麼這隻……吸取器會在那老頭手上。」

  「沒有為什麼,就是有唄,知道太多對你沒有什麼好處的。」林進易說完後退了幾步,消失在空氣中。
  「喂!林進易,不要跑啊!」我無奈的哭喪著臉:「你還沒跟我說這個怎麼用來當作武器啊!」這種人真的是讓人感到無奈……用法都還沒教我,就跑了,X!

  「明仔,你要去找誰的麻煩啊?」忽然老屎頭從旁邊的牆壁冒了出來。
  「……不,沒事,我去解決可能會危害到我剩下八十八天的生命的人。」說著我轉頭就要走出候刑室。

  「啟明哥哥,你還要回來找我們玩唷!」小娟把手伸到我面前,跟我揮了揮手,然後在後面跟我說再見。
  「我會的。」我揮了揮手,走出刑場。

  過了兩小時之後,我到了從徐宗婷那要來的陳漢他們的聚會場所地址的附近,看著眼前的鐵皮屋,我忽然猶豫了。
  去,或不去。

  不去的話代表我剩下的八十八天生命隨時都會被陳漢放冷箭致死,蒙主恩召,運氣好的話魂魄留存,運氣不好的話魂飛魄散;去的話,解決得當,錢還他,從此黑白兩分,弄個不好就就是與陳漢身後的勢力宣戰,雖然我並不了解他身後的勢力是什麼。

  我深深的吸了口氣,走進了鐵皮屋內。

  鐵皮屋裡只有一個人,不過有幾個房間,裡面都放著很大聲的搖頭舞曲,陳漢應該在裡面的其中一個房間內吧?

  看門看到我進來,站了起來:「喲,這不是阿輝嗎?聽說你最近很行嘛?不僅在漢哥的面前放話,還把他打到內傷?別以為車禍沒把你撞死,就可以在這耍屌了,我告訴你,我們……啊操!」他還沒說完廢話,我就拉住他的手把他的手肘跟他的手臂給卸了。

  我冷冷的看著他,一字一句的說:「陳漢在哪裡,帶我去找他。」

  「你、你別想!」他惡毒的看著我,我不以為忤,將他踢倒在地上,腳就放在他重要部位的上方:「說不說?」
  「我……我不說!」我的腳放了下去:「還不說?」

  「我……」我的腳又用了點力,他哭喪著臉,可憐的看著我:「我說、我說……漢哥他在左邊房間進去後轉角第四個房間內……」說完我壓住他的頸動脈,過沒多久就看他沉沉睡去。

  「很好。」我喃喃:「轉角第四間。」

  很快地,我到了陳漢所在房間的門口,奇怪的是,只有他這間沒有音樂,裡面非常的安靜,吵雜的是隔壁兩個房間內的音樂。
  突然我的懷中有個東西震動起來,我愣了一下,我沒帶手機啊?
  拿出來後卻發現是亡魂氣息吸取器在震動,我看著眼前這……髒髒的小短棍,猶豫了一下,將他拿了出來。
  短棍變了一個模樣,發出淡紅色的光芒,中間變成像是水晶一般可以透視對面,頂端的小凸起那邊也變成了短劍的樣子。
  「還真的是把武器啊……」我無語,將之握緊於手上。

  我打開了房間的門,陳漢就坐在房間的中間。

  「嗨,徐宗輝,」他笑了笑,只是看起來比哭還難看,「還是……我該叫你……未來的亡魂導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