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迴

1.浮沉於千載年月
  著墨是不沉默的年頭
  時間拆成無數的
  齒輪

  於是噴灑出的石硯
  成了最基本的過往。

2.我默問佛祖
  該何從何去
  融入時代的洪流中
  支解為運轉的零件
  歷史拆開了時間的胸膛
  代換一切零碎

  於是
  齒輪成了我,我成了齒輪

  而被拆下扔在一旁的細碎
  無奈只得浮沉。

3.指針在逆向行駛
  越轉越快
  越來越急
  以時速二百五時公里超越了界限

  轟的一聲
  飛散的一切成了供人過度的
  橋樑。

4.電視中的角色看著電視
  戲中的螢幕有人看著螢幕
  像千層鏡似的
  忽然
  螢幕看回電視
  電視回頭一看
  笑了起來。

5.不停反覆
  哭著堆出一尊石頭塔
  笑了,笑了
  倒了,倒了
  哭著繼續疊堆著石塊
  重複
  不止。

6.游離著華麗的臉皮
  沾了些許墨水塗抹於
  時間

  我質問我折成對角為了什麼
  灰白的前世告訴我

  為了更容易攜過奈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