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者《十六》


  「還你就還你嘛,這麼小氣小心以後娶不到老婆。」我嘟嘟囔囔的把腕機遞還給鳳寒,然後走到旁邊去耍我的自閉。

  鳳寒聽到我這句話之後,臉部神經開始不停的抽蓄,就看他狠狠的把腕機摔到地上,大吼:「陳瞳!你老娘我是女的!」她激動過後,我難過的看著地上,那個……價值七萬的手錶電話啊……

  一旁沒事的夏老頭跟馬世成就開始評論鳳寒的身材以及分數:「嘖嘖,不像啊,要胸部沒胸部,要臉蛋沒臉蛋,要屁股沒屁股的……嘖嘖,連個最基本的女人味兒都沒,我看這娘們,沒門!沒門!」

  聽到這段話,本來就很火的鳳寒就更火了,她幾乎是用嘶吼的吼出來:「夏炎,我跟你沒完!Absolute space!」夏老頭壓根沒想到鳳寒會突然就對他使出空間隔絕,他只來得及大吼一聲「不」就消失在我們的眼前了……

  鳳寒轉過身來,狠狠的瞪我一眼,說道:「你是我們鳳組的頭,我不敢動你,不過如果你再懷疑我的性別、評論我的身材,我會把你像夏炎一樣關在我的絕對空間裡三、四天!」

  我只能不停的點頭,神經病,誰想被關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啊,雖然我可以找閒者出來玩塔羅戰爭牌……我把頭轉向一旁傻愣的馬世成,說:「阿成……我突然想到你今天早上說要請我吃飯吼,對吧?」

  馬世成從傻愣的情緒下回神過來,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抓抓頭說:「有嗎?沒有吧?我什麼時候說要請你吃飯了啊?」

  我狠狠的瞪了馬世成一眼,轉過臉來,朝鳳寒的方向一努嘴:「你有說要請我吃飯吧,嗯哼,阿成?」

  馬世成猛一回神,大笑道:「對啊對啊,我說過要請衰人吃飯的,那,美麗又可愛的鳳寒小姐,我就跟衰人,也就是你們鳳組的頭,我的同學去吃飯囉!」

  鳳寒什麼也沒說,只是揮了揮手,然後唸了一句「穿越」,就整個人消失在我們的眼前……只是後來我們才知道,鳳寒那樣做只是耍帥,她根本沒有那麼多的精神能量可以穿越空間。
  據說那天在夏炎的回頭是岸的後門,有許多人親眼目睹「隕石」自空中掉入到垃圾堆裡……

  我跟馬世成互看一眼,再看看鳳寒消失的地方,齊聲道:「這個世界會暫時安靜三天……」

  ──林郁婷家。

  「瞳……人家好想你喔……你今天一整天都跑去哪裡了啊……人家都找不到你。」林郁婷親暱的靠在我的懷中,不停的在我胸口畫著圈圈,一副享受的樣子……至於我本人則是墜入掙扎與痛苦之中。

  天啊……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啊啊啊!我不停的在心中唸著:「不行不行,林郁婷是不能會看上我的,她只是覺得好玩,所以才會用『簽賣身契的人必須無條件聽從主人的命令』這句話來讓我安靜的給她玩……嗯!一定就是這樣,我要冷靜、我要冷靜、我要冷靜……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精蟲退散,退散啊……」

  我不自然的動了動身體:「呃……婷,我可不可以先回家去,我明天的功課還沒做完,還有我的衣服還沒洗完,還有我家裡很亂,還有……還有我家的小強還沒吃飯……」

  林郁婷在我懷中膩聲的說:「沒關係……那些事情我晚點會叫小黑叔叔去幫你辦好……唔嗯……不要動,就維持這個姿勢,好舒服呢……」姑奶奶,妳舒服我痛苦啊!

  看著林郁婷滿足的表情,我抬頭望著天花板,對了,我今天好像都沒睡覺呢……糟糕,這麼一想又更想睡覺了……我努力的想維持住我意識的清醒,結果好像沒什麼用,努力的呼喚止水跟狂瀾,結果連個屁都不理我……嗯……好睏……

  就這樣,我犯了我人生最大一個錯,在林郁婷她家睡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