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妳。

  我想妳無法自拔,於是我陷入一個思念的迴圈中,每日、每日,迴旋不停。在以前,我還不認識妳的時候,當我難過傷心,我就會用立可白在書桌上木頭的地方畫上一個哭臉,然後告訴自己,桌上的哭臉已經幫我哭過了,我再傷心、再難過也沒有用。

  認識妳以後,我喜歡對著妳說出讓我不高興的一切,妳只是靜靜的聽著,而當妳不高興的時候,換妳對我說出令妳難過的一切,有時候妳難過到極點的時候妳會和著哭聲一起敘訴,而當妳一哭,我總要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去安撫妳的情緒,而妳亦同。

  我想我們像是一種互助寄生的關係,我需要妳傾聽我的難過以及我對妳的思念,妳也需要我聽妳傾訴妳的傷心以及思念。雖然不是對我。當然,每次當妳提到他的時候,總要令我難過那麼一陣子。

  妳說過的,妳總無法放下對他的喜歡,所以妳才這麼執著於他對妳的態度,以及他與其他女孩子的交往。那我也相同,我總無法放下對妳的思念,於是我被妳緊緊的制約,在這貌似漩渦的日子之中。

  我懂妳的,所以我並不會去對妳苛求一些令妳難受的事,像是要妳將他從妳的記憶裡去除,或是要求妳試著喜歡上我,這些我很想要求妳,卻會令妳難受的事情。

  我還記得妳笑的時候那兩頰深深的酒窩,妳總笑著對我說他平常的糗事,那眼裡閃耀的光芒,是真正喜歡對方才會有的眼神,這我很了解。因為我曾在想到妳的時候於鏡中看過我自己的眼神。那是無法假裝的。

  於是我告訴自己,絕對、絕對,不可以越陷越深。所以我開始躲避妳。我將我自己身邊所有關於妳的一切都扔的乾乾淨淨。可妳依舊在我腦海盤旋,環繞不絕。

  我將我自己的手插在口袋中,我把手機扔到衣服堆裡,電話的線一條條的剪斷,讓我無法打電話給妳。我把妳的帳號從即時通內刪除,然後加入了黑名單,讓我無法在網路上遇見妳。我讓我自己上學的時間硬是從早上七點二十分提早到了六點三十分,讓我不要在每日的公車上見到妳。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躲避妳。那讓我無法忘記的妳。

  但今日我無法忍受,或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也或許是週遭的情侶影響了我,我開始默念妳的名字,描繪妳的臉龐,回想妳的微笑,唱著妳愛聽的歌。漸漸的屋內只剩下一個我,孤孤單單的待在書桌前對妳無法忘懷。

  而妳呢?我無法去思量妳對我的感覺如何,因為那只會令我難受。我已處在漩渦之中漸漸的支離破碎,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