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者──《拾伍》

  《為寫作方便,自此章節開始,改為第一人稱。》

  我坐在椅子上啃著瓜子、喝著烏龍,看著剛剛還很悠閒的三人組被倒吊男追殺,嗯……還真是享受。
  夏炎在那跑的早已上氣不接下氣,慘嚎道:「小子,你再不停,我這把老骨頭就要散啦!」

  我沒理他,繼續啃著我的瓜子,他看我不理他,只能一邊跑一邊大叫:「五張片子!不,十張!」
  我哼了一聲:「你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
  夏老頭,無奈的吼道:「老大,我錯了……你這麼……這麼的善良天真,怎麼可能會要……」
  我沒等他說完,摳了摳指甲道:「二十張」

  這句話說完,正在玩鬼抓人的四人都停了下來,愣愣的看著我……
  「二十張太少?那二十五張好了。」我說。
  「……」

  我把倒吊男叫了回來,他們三人馬上坐倒在地上喘著氣,我看了看倒吊男道:「你怎麼還不回去?」
  倒吊男眨著他那大大的眼睛道:「我要護腕。」
  我好奇的盯著他:「你要護腕幹麻?」
  他理所當然的飄正過來看著我說:「當然要護腕啊,不然一直倒立,一個不小心把手折了怎麼辦?」
  「……」媽咧,你是用飄的,手會受傷才真的見鬼了。

  我看了看鳳寒,雖說他年紀還小,不過總算還是受過嚴格訓練的,這會已經調好氣站著了。
  反過來看,夏老頭跟馬世成還是倒在地上喘著大氣。

  不過,話說回來,煉炎到底是誰?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他的語氣、口音、還有那態度……吼,算了,想不通就想不通,管他那麼多做啥?

  「護腕。」媽啊,你還沒回去啊?
  「老頭,你那有沒有護腕?」我問道。
  「沒有。」夏炎答道。
  「那只好再讓倒吊男繼續追你們了。」我說道。
  「……」夏炎沒說話,看了看馬世成,馬世成搖了搖頭,轉頭看向鳳寒,鳳寒看了看倒吊男,歪了歪頭,想了一下,最後只好把手上的護腕拔了下來,拔下來丟給倒吊男之後還小聲的嘀咕著:「很貴的耶……還真是沒看過這麼有個性的守護者……」

  倒吊男剛變回卡片,我口袋內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我把手機從口袋拿出來,只見鳳寒驚訝的望著我的手機,我沒理他,壓了通話鈕。
  「瞳,你在哪裡啊?人家好無聊唷……家裡都沒有人……你過來陪我玩好不好?」林郁婷的聲音從電話裡傳來。我看著眼前的三人,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叫婷吧,那三個一定會恥笑我,不叫嘛,她又會生氣……還真是煩啊。

  「說話啊,喂,你有沒有聽到我在說什麼?」林郁婷又叫了一聲。我看了看眼前的三人,每個都笑嘻嘻的指著我的電話……媽的,我忘記異能者的六感都超乎常人這件事情了。

  不管了,反正都被他們聽到了,我也豁出去了,遂道:「婷,我聽到了,回去陪妳玩?等等吧,再半小時吧,我現在在外面,等等就回去了。」

  在聽了一大堆注意安全、小心卡車、小心腳踏車、小心三輪車……這一類的話過了半小時之後,我呼出了一口濁氣,掛上了電話。

  「老大……你的……手機……」鳳寒看著我,依舊是那副吃驚的表情。至於他為什麼叫我老大,是因為我能隨意動用龍鳳熾三組人手,換個角度來說,我就是他們三組的共同老大了。
  「我的手機怎樣?是不是很帥?開玩笑,花了我三個月的薪水買的耶!」當初為了買這隻手機,不知道花了我多少心血,現在想來,真是令人鼻酸……
  「你的手機還真是過時。」鳳寒說道。
  「……」

  「你看看,這隻手機已經是兩個月前的東西了,要是我早就把他給拆了。」鳳寒毫不留情的打擊著我,好咩……我就是沒錢啦,怎樣,你咬我不成!
  「鳳寒……那你的手機又是怎樣?」我的嘴角閃過一絲狡詐的笑容。
  「喏,你看,就是這隻,這隻可花了我七萬呢!」鳳寒把袖子拉起,抖了抖手上的手錶,得意的說。
  「這不就是一個手錶?」我皺眉,這小子耍我不成,這明明就是手錶嘛!
  「……」鳳寒用看一個白痴的眼神望著我。
  「呃,這個……那隻是錶式手機,最近這幾天廣告一直在播的……」馬世成說話了。
  「……」這也不能怪我啊!這幾天我根本就在林郁婷家裡面打工還債啊……

  就在鳳寒將要把袖子拉下的時候,我笑道:「嘿嘿,既然我的手機過時,那你的手機就給我吧。」
  鳳寒急道:「不行啦!這很貴的耶!」
  我佯裝無奈的道:「我的手機過時了嘛……這樣帶出去大家還以為你們鳳組的老大是一個土包子呢!」
  鳳寒猶豫了許久,最後一咬牙:「好吧……給你就給你嘛……羞羞臉,一個大人還跟我一個小朋友搶東西……」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