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者──《拾肆》【Cosplay惡魔】


  「什麼組織?」陳瞳抓了抓頭,他現在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為什麼會有組織來找自己?自己一沒結仇、二沒犯賤、三不耍寶、四不……
  鳳寒看他這樣子,跺了跺腳沒好氣的說:「吼,人家說話你都不仔細聽的嗎?搞什麼啊!」

  陳瞳覺得自己有點委屈,明明就是他來找自己,怎麼搞的自己好像欠他們組織幾百萬沒還一樣……
  「所以呢?你們是什麼組織?」陳瞳想了很久,依舊只有這句。

  煉殺,三大暗殺組織之一,一開始由四川某深山中發跡,組織內隨便一個成員所暗殺的人數都是以百計的。組織首領不詳,據說具有上級能力『召喚』。至於其餘兩大暗殺組織分別是「血魂」以及「熾焰」。

  鳳寒無力的垂下頭來,呻吟似的說道:「我們是煉殺……」

  「那你們找我幹麻?」陳瞳可不知道他自己現在可是一個搶手貨,自周穎走後,各組織的異能者都感覺到一股強大且怪異的異能氣息,且據各種資料顯示,能力來源就在陳瞳家那一區而已(八十人死亡的地點連起來的中點),各組織挨家挨戶的找,最後終於在陳瞳以及林郁婷的家門口還有他們的學校感覺到那種氣息。

  「我們煉殺想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組織,成為我們組織的專屬能力者。」鳳寒手一翻,拿出一張名片大小的金屬牌遞給陳瞳。

  陳瞳看也不看的就把金屬片收到口袋內,摳了摳指甲說:「我可以說不嗎?」開玩笑,一旦加入他們組織,代表的就是無窮無盡的殺人生活,自己才沒那種嗜好。

  鳳寒一聽裝無辜的說:「可以啊……可是你能不能出去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囉……」
  陳瞳無奈的說:「可是我加入了重案組,如果又加入暗殺組織的話不就相互衝突?而且,我現在也可以出去,只是怕傷害到你而已……」

  鳳寒一臉不信的說:「哼哼,就憑你?想破開空間?你想的美!」
  陳瞳沒說話,從懷中拿出一張牌,喝道:「惡魔,現形!」

  牌飄了起來,泛起紅光,排列組合成一個半人高的紅色生物。那樣子,就像……卡通上的紅色小惡魔,超級可愛的說。不過,周穎是不是腦袋有點怪怪的……倒吊男也就算了,惡魔怎麼也長這樣啊……?

  「死小鬼,我不是說沒事別召喚我的嗎,搞什麼?老子正在看漫畫啊!」惡魔不滿的怒吼道。陳瞳倒是狂翻白眼,怎麼每張牌都這麼有個性啊……死老頭,你到底是給我特殊能力還是給我特殊麻煩?

  「大不了晚點我買兩本最新的鋼之鍊金術師給你咩……先幫我把這邊的事情搞定再說。」陳瞳指著鳳寒無奈的說道。

  說實在的,他在進入夢境之前也沒想到召喚惡魔的條件這麼簡單。天知道惡魔竟然是個漫畫狂,家中漫畫萬千,還喜歡用化形術來Cosplay……真是有點匪夷所思……

  「這什麼鳥?變異空間?小子你神經啊,這種破地方要我出場?」惡魔不滿的說道。
  陳瞳無力的說:「我他媽最好是知道要叫誰出來……」

  惡魔手一揮,向著陳瞳說:「小子,你欠我兩本漫畫,最晚三天之後給我,我先回去看漫畫!」

  當惡魔變回塔羅之後,空間變了。原本一望無際的草原,現在變回了夏炎店門口的大馬路。
  陳瞳得意的像鳳寒說:「哼哼,你看吧!我這不是回來了?」

  夏炎與馬世成剛剛看到陳瞳被鳳寒帶到變異空間之後,前幾分鐘象徵性的緊張了一下,五分鐘以後兩個人就回到店內泡起凍頂烏龍來喝了。現在看到他們兩人又回來,且兩人的形勢好像陳瞳佔上風,也就不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喝著烏龍茶啃著瓜子。

  當陳瞳看到他們兩人竟然放他受苦,自己卻在悠閒的啃瓜子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隨手放出了一個水箭噴向他們。

  馬世成還好,及時看到水箭衝過來,而夏炎就沒這麼好運了,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水箭已經在他面前了。他被水箭狠狠的打的摔了一跟頭。

  夏炎爬起來,擦了擦臉大叫:「陳小子,你搞什麼啊!老子在幫你助威呢!」
  陳瞳翻了翻白眼道:「靠,老小子你在那邊啃著瓜子我在這邊受罪你還敢說!」

  鳳寒看著眼前的鬧劇有點為難,他本來是來邀請陳瞳入組的,可是沒想到陳瞳竟然已經先加入了重案組。可是……組織也沒叫他殺人啊,也許……可以成功?

  鳳寒著急的說:「關於殺人這點,我們不會叫您去殺人的,我可以保證。」
  陳瞳挖了挖耳屎說:「保證?保證對你們一斤多少錢?我這輩子聽過很多保證了,可是那些人最後都死了,你認為你的保證能做到?」

  鳳寒不說話,拿出了行動電話開始撥打。馬上,電話接通了,鳳寒說了幾句話就把電話交給陳瞳。
  陳瞳接過電話,電話的那一頭傳出一個低沉的聲音:「喂,陳先生嗎?」

  聲音的主人正是煉殺的首領──煉炎。

  陳瞳對著店內勾了勾,一把椅子飄了出來,他坐了下來說:「嗯。」
  煉炎在電話那頭道:「關於你要求的不殺人,這我們可以答應,畢竟我們只是需要你來幫我們抓補一些叛徒而已,至於您的工作時間,不定。」

  陳瞳打了個哈欠說:「那我有什麼好處?」開玩笑,既然是一個大型暗殺組織要求自己做事,那就一定有些好處呀!

  煉炎道:「第一,你不屬於龍鳳熾三組之一。第二,每個月不管有沒有工作我都給你五十萬,有工作另外算。第三,你可以任意動用龍鳳熾三組的人手。」

  陳瞳不解的問:「你給我這麼多權力,難道不怕我造反?」
  煉炎笑著道:「呵呵,等到過了一段時間,你就知道,你不會的。你不可能會背叛我的,呵呵。」

  陳瞳腦中的問號越來越多了,這句話怎麼這麼熟呢?
  陳瞳望向了夏炎,夏炎點了點頭。
  陳瞳向煉炎道:「好,我答應你。」
  煉炎笑道:「合作愉快。」陳瞳也笑道:「合作愉快。」

  陳瞳把電話闔上(掀蓋式),他要把電話還給鳳寒的時候,竟然發現鳳寒不見了。四處看了一下,竟然看到鳳寒跟夏炎還有馬世成正坐在裡面啃著瓜子……


  《待續》

  能力補充 ── 
         惡魔 – 塔羅編號《15》,能力:毀滅、吸收、戰鬥、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