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新詩》社會五首

我們開始組裝,由我們化為的齒輪與卡榫
逐漸的攀登上空,自基層的居穴開始
經過排列的卑屈鋪設出時序來往的道路
而卓別林的精神在各個樓層發揚光大
在太平間的演員,手上依舊保持推手的姿勢
僵化,瞬間瓦解了全世界

《新增:散文》其實我是假的

我們活在大眾的標準之下,我們彎腰、我們駝背,我們奇裝異服、我們鬼腔怪調。我們敬禮,以自己最低微的不屑對那最高尚的對等木偶一號致敬

尊敬的先生,我向您致敬。
對了先生,您是?
哦,供人操縱的木偶一號先生嘛。
請往一號屠宰場方向過去謝謝。


這是網誌的文章分類總表。
以後更新文章可能也是放在這篇文裡面以連結方式表示。

 我說,話都散了。

       散的有些思念
       散的有些正經
       散的有些難過

 我說,詩都濕了

       詩的有點濕
       詩的有點乾
       詩的有點怪

 我說,這是短篇

       我說裡面藏著血腥
       我說裡面藏著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