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愛《三》





  我看著久未見面的葉瑄,內心非常的激動……我伸出我顫抖的雙手,想抱住她,告訴她我多愛她……但,她卻往後退了一步,並用很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一步,兩步,三步……她慢慢的往後退去,我抓住了她的手,大喊:「不要離開我!」

  她沒有任何的反應,依舊往後退著,我追了上去,她依然往後退,沒有停下的跡象,我繼續往前追,然後……我往前一抓……再然後……



  「碰」一聲,我從床上摔了下來,靠,原來我是在作夢。



  「一早就作這種夢,真的有夠衰的……」我抓了抓頭,皺著眉頭說。

  「邱閔聖!你又在發什麼瘋啦!現在才七點半而已,你就不能讓你姊我好好睡個覺嗎?」老姊「碰」的一聲推開了我的房門大罵。

  「我從床上摔下來啦!」

  「哈!白痴,都幾歲了睡覺還會從床上滾下來。」老姊靠在門旁用力的嘲笑著我。

  「我記得前天好像有個白痴才從床上摔到地板的說……」我搔了搔下巴說。

  「……」老姊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走到我身旁,握起拳頭,往我頭上狠狠的敲下去。



  我摀著頭哀嚎著:「靠,很痛耶!」

  「吵死,你今天不是要去見小瑄嗎?」老姊拉出我書桌的椅子,翹著二郎腿坐了下來。

  「下午一點啊,還早。」我爬起身穿好衣服,穿完之後才發現有個瘋婆子還在我房間……

  「邱韻暄!你幹麻還待在我的房間啊!」我拿起剛換下的衣服往老姊身上砸去。



  搞什麼啊……每次我換衣服的時候她就會坐在旁邊不出聲,然後我也以為她走掉了,然後就開始換,換完之後才發現:幹!她還在我的房間裡面看著我換衣服……彼娘之……



  「你害羞喔?哈!沒差啦,反正從小就是我幫你換衣服換尿布,連你屁股有幾根毛我都知道。」老姊摳了摳指甲說。

  「……有幾根毛?」我問。媽啦,她最好是知道我屁股有幾根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她怎麼知道……她不會等等隨便給我三萬四千五百六十七根吧……

  「乖,褲子脫下來姊姊幫你數一下哦。」老姊如是說。

  「……」我徹徹底底的輸了啊!X!



  今日邱閔聖與邱韻暄之戰,一敗零勝……



  「邱閔聖,你打算就穿這樣去見小瑄?」老姊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說。

  「是啊,怎麼了?」我看了看自己,嗯,還不錯啊!

  「嘖嘖……看看你自己,洗到泛白的牛仔褲、衣服是參加公益活動贈送的也就算了,衣服上還破了一個洞……頭髮亂七八糟的,你看看你自己,那是什麼襪子啊!還破一個大拇指在外面,不行不行……來,姊姊幫你選衣服。」老姊一邊圍繞我轉著一邊嘖嘖有聲的說。



  「……我穿這樣是犯法喔,幹麻一直挑我穿什麼衣服啦,不要啦,我不要啊!」我一邊叫著一邊被老姊拖到衣櫃前面去。



  我很討厭人家把我當作洋娃娃一樣的打扮,西裝、西裝褲、西裝頭、西裝領帶……媽咧,我都快變成一個西裝人了。我只是要去咖啡廳赴約,我裝扮成這樣幹麻啊,相親喔?尤其是那個西裝頭,抹那個油的味道真的是臭臭的……



  過了約一個小時後,老姊滿意的打量著我這個「完成品」,而我這個「完成品」,只是哭喪著臉看著她……再看著她……再看著……「看屁喔,你是太久沒看到美女是不是啦!」老姊踹了我一下說……



  「嗯,現在是九點,走,姊姊先帶你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赴約地點,來吧!跟我一起大喊『小瑄,我來了!幸福,我來了!』,快!」老姊看了看錶,走到門口穿好鞋子說。



  ……她真的是我姊嗎?先暫且不管這問題,重點是,時間快到約定好的一點,感覺到時間滴答滴答的腳步聲,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穿好皮鞋,我隨著老姊走出家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