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我的公主,我的一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對妳的思念與感情,只會在電話中不停的對妳說著我想妳。我無法去揣度妳聽到那麼多次的想妳,感受究竟如何,但,我也無法像我弟那般口舌伶俐,每天說出的情話都不同、動聽。我的嘴巴是有點笨拙的,但我的心我想妳懂,我也希望妳懂。

  我感覺我有點木訥。無法很好的將自己心中所想的完美表現出來,我只能盼望妳在這有如唱盤跳針似的想妳中,感受到我多麼想妳。不確定是不是太過想妳,我甚至懷疑我的腦袋忘了該怎麼執筆。

  我知道我有點笨拙,我無法確認在自己的心中,妳是個什麼樣的存在,是令我可奮不顧身的角色,抑或是讓我的生活增添色彩的天使,我只知道自己非常的愛妳,愛到我無法拒絕妳的任何要求,對,任何。也許在剛認識的時候只是喜歡,但今日我可以斷言,我非常的愛妳,我的公主,愛妳甚至超過了自己。

  我算是一個沒有任何可綁住人之特質的人,我不瘦、也不高、更不帥、我不解風情、我不夠浪漫、講話沒有甜言蜜語、沒有辦法到處陪妳東逛西晃、無法對妳闡述我心中對妳多麼的牽掛,我甚至非常的蠢(這是小公主妳說的),但我只有一點,我有耐心等妳。

  我無法去思量,關於等待這回事是件多麼累人的事情,我甚至不願去回想那段我等妳的曾經,因為那太過苦澀,會令我變的有些脆弱,即使我不願承認我因為它而脆弱。

  許多人,包括妳自己,都說我太寵妳,妳會變的太過任性,不懂得如何體諒我是否辛勞。說實話,我並不在意。換句話說好了,我准許妳任性,那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我甚至想問那些說我寵愛妳的朋友──女朋友除了寵愛之外,還能做些什麼(當然我有些很色的朋友回答我另一種說法,這種說法意會就好,不必明說)。

  很多人不看好我們倆,甚至在我們倆第一次分開的時候,狠狠對我「關心」了一番,有些人雖然表面上沒說什麼,但我感覺的出他們在想些什麼,以及他們等待些什麼。這些人我不予置評,我只能說,不要為了這些人生氣,這並不值得,我們可以用時間告訴他們自己錯在哪裡,以及告訴自己,「對不起噢,我們是絕對不會照著你們想的來行動的」。

  我期待著,我們還能渡過未來數十年的每個一月二十一日,以及十月六日。雖然我沒有說是什麼,但我想妳應該懂,我在寫些什麼。我有那個自信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