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人間-10

  「你不是陳漢,你是誰?」我皺著眉頭看著眼前散發著死氣的人,不解的問。
  「噢,我親愛的準迷魂導師,請別懷疑您那明亮的眼眸,在您眼前的,正是如假包換的陳漢。」陳漢說完之後突然從椅子跳到我的面前,「只不過,是重生後的陳漢。」

  說著,陳漢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把匕首,狠狠的往我的心窩刺下,我迅速的往後退去,警戒的看著眼前已經不能以「人類」這個種族來區分的陳漢。

  「噢,別那麼緊張嘛,我只是想……要你的靈魂來用用罷了!」陳漢揚手將手中的匕首射往我的胸口,我揮舞吸取器所化成的短劍想將之擋開來,沒想到當吸取器碰到他射過來的匕首的時候竟突然爆炸。

  「死靈會已經開始行動了啊?本來還想說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派刺客來的說……這下日子難過囉。」林進易突然從地板冒出頭來,看著陳漢說。

  「死靈會?那是什麼鳥東西?」我摀著我因爆炸而血流不止的手,向林進易問。

  「是聖靈會!那是我們偉大又神聖的會主所創立的聖靈會!」陳漢大聲的嘶吼著,像是在宣示著他所信仰的教會多麼偉大。

  「一群死靈所集結而成的組織,竟然妄稱聖靈會,難道你不覺得好笑嗎?」林進易緩緩的從地板飄上來站在我的身旁,望著陳漢頭上的天花板說,「萬影,出來吧,我知道你在的。」

  天花板上突然有個人慢慢的飄了下來,我想那應該是林進易口中的萬影,他微笑著說:「我親愛的進易,你對我們依舊那麼有意見。我還是那句老話,來吧,王答應過,只要你肯加入我們,他可以讓你享受至高無上的權力,以及本無法再次享受的酒色財氣,就算你想要當第二位階的聖靈長也可以的,什麼條件都可以談,只要有你的能力,再有王的力量,那推翻冥王以及閻羅那兩個老不死也都是遲早的事情。」萬影手指虛抓,笑了起來,「想想,權力以及女人,那是多麼的誘人吶!」

  「我說過了,我只有一個條件,讓孽影把我被他殺掉的妻子還我,就這麼簡單。」林進易淡淡的說,只是我總感覺他的背影多了些落寞。

  「進易啊進易,重點就在於,娜娜是自願魂飛魄散而去的,一魂一魄都沒有剩下,跟平常我們所理解的亡魂魂體受挫剩下一魂一魄的情形不同,這種情況,你要我們如何再找一個娜娜還你呢?」萬影皺著眉頭對著林進易說。

  林進易冷冷的說:「你以為我不知道孽影手中握有解去毀滅氣息的解藥嗎,你也忒小看我了。」
  「我從沒小看過你,尤其在娜娜離你而去後。」萬影的嘴角牽起了一絲笑容。

  「今日你是無法對準亡魂導師做些什麼的,你還有什麼沒解決的,趕快解決完滾吧,尤其是那個正把匕首對準我的蠢蛋,你最好教訓教訓他,別讓我殺到孽影前去質問你們的意圖。」林進易說著飄到空中翹著二郎腿說。

  「噢對了,陳漢。」突然萬影手指一揮,讓陳漢整個人漂至他的身前。
  「任先生……你有什麼……吩咐?」陳漢整個人發起抖來,像是卑微的下人一般。

  「我最討厭有人偷襲與我講話的那個人,」說著,任萬影的手掐上了陳漢的脖子,另一隻手從他的手中把那種會爆炸的匕首拿了起來,「不論是敵人還是朋友,即使是王,也不敢在我說話的時候對與我說話的人下手,你……又算哪根蔥?」

  「對、對不起……任先生,我、我只是想幫你而已……」陳漢的臉因為恐懼而漸漸的扭曲起來,讓人看了真是噁心……

  「幫我?你幫幫你自己吧。」任萬影輕笑著說,「現在與我說話的這麼人,連王都要顧慮到他的能力而不敢對他下手,你是什麼實力,你敢對他下手?」任萬影將陳漢往地上一扔,對著林進易說,「進易,人我交給你了,怎麼發落他就是你的事情了。另外對於這次陳漢想要偷襲你的事情,聖靈會會停止對準亡魂導師的絕殺令一週,這個道歉,你可接受?」

  林進易看著眼前倒在地上的陳漢默默的點了點頭,喃喃的說:「讓我送你到死後的樂園,慢慢懺悔你的錯誤吧,擷取。」林進易說完後,倒在地上的陳漢開始強烈的抽蓄,然後皮膚開始乾裂,嘶吼著無意義的語句。

  十秒後,陳漢已經像是乾屍一般的萎縮在地上。

  「你的能力依舊那麼有用,好了,準亡魂導師,以及進易,請你們度過這最後悠閒的一週吧。」任萬影揮了揮手,漸漸的穿過天花板消失在我們的眼中。

  「你……」我看著林進易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只能說出一句你卻再也無法往下說去。
  「唉,先別說了,走吧,回去再說。」林進易說完就消失在空氣之中,留下一個滿腹疑問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