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愛《二十四》



  我說呢?見鬼了,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她放學之後到我的班級內做什麼?我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輕鬆,但我的心臟毫不留情的將我出賣,我的眼神注視著桌面,心臟卻撲通撲通地跳著,很用力的跳著。

  「我……說呢?」我喃喃的問著我自己,卻沒想到盧怡璇也聽到了,她趴在桌面上:「嗯,你說呢?」雖然語氣是疑問,但更多的卻是一種肯定。

  「……我不知道。」我說。語氣中包含著連我自己都聽的出來的心虛。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她輕輕的敲著桌面,小聲的問。

  「我……我……我是煮的不知道……」我吶吶的說著,整個頭越來越低,再下去一點就可以碰到桌面了。
  「……邱閔聖,你在跟我裝白癡嗎?」她伸出手來把我的頭抬了起來,認真的說,「你真的看不出來我喜歡你嗎?」

  下意識認為自己會被盧怡璇拒絕的我,也沒注意她說什麼,便自顧自的說,「我知道妳不會喜歡我的……我不會再去煩妳的……妳放……啊!」我話還沒說玩,耳朵就被一隻手擰住,手的主人還靠近我的耳朵說,「我說的是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我舉到空中想摸向耳朵的手,停頓在半空中,我吶吶的說:「妳……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她的手依舊停在我的耳上,我的手依然停頓半空,但我卻傻掉了。她……說她也也喜歡……我?

  「……我也喜歡妳。」沉默了許久後,我說。
  「嗯,我知道,你下午說過了」盧怡璇平靜的說。

  ……我應該主動一點……嗎?我不想再次留下像葉瑄那樣的遺憾。我咬了咬牙,深深的吸了口氣,抬起頭望著盧怡璇,認真的、緩慢的、輕輕的說,「……請問盧怡璇同學,妳……可以成為我──邱閔聖的女朋友……嗎?」

  她聽到之後,稍微的微笑了一下,接著就故意裝出嚴肅的表情,皺著眉頭對我說,「唔……這要讓我考慮一下,不過……如果你肯請我吃冰淇淋的話,我就答應你。」

  我們互相看了看對方,一起笑了起來。
  也許,我們倆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
  也許……

  《待續》
  《我說呢?我該說──走吧,我們去吃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