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愛《四》


  酒足飯飽之後,我跟老姊晃了市區兩圈,然後直奔與葉瑄約好的「真鍋咖啡館」。一路上,我一直想著,等下見到了葉瑄我該跟她說什麼,我又該做什麼……唉,想這麼多有什麼用?還不如等一下……

  很快的,我們到了「真鍋咖啡館」,我打開車門準備下去,老姊叫住我:「小鬼……加油啊!沒有成功把小瑄帶回來當我準弟媳,你就別回來了!」聽到這話,雖然挺傻眼的,不過還是有一股暖流緩緩的流過我的心房。

  「老姊,謝啦……」我小聲的說,然後快速關上車門,抬頭看了看眼前的真鍋,覺得似乎沒有那麼緊張了。我深深的吸了口氣,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我四處張望,找尋著那熟悉的身影,繞了咖啡廳內一圈,我往二樓走去。
  到了二樓之後,我依舊四處張望,卻看到了一個我永遠忘不了的景象……

  如果現在你問我,心碎是什麼感覺,我會叫你過來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我握緊了雙手,抿緊雙唇,感覺到自己的臉緊繃到抽動不停,我覺得只要一放鬆下來,眼淚就會奪眶而出……

  我看到了葉瑄跟一個男的,正在接吻。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走到他們坐的那一桌。葉瑄跟那個我不認識的男生,停下了他們的吻,兩個人把目光對焦到我身上。我本來以為葉瑄會對我解釋些什麼,或說些什麼,但很明顯的,我錯了,我根本就錯了。她沒打算跟我說些什麼。

  「你好,你就是閔聖吧?我常常聽到小瑄提起你呢。哦,我忘了介紹我自己了,我叫陳均倫,是小瑄現在的男朋友。」陳均倫伸出了他的手,微笑的對我說。
  「……你好,我叫邱閔聖,是葉瑄的……同學。」我握住了他的手,一字一頓的說。

  葉瑄在一旁看著我們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不,應該是說,她懶的對我做出任何表情,包括厭惡。

  「哦,同學啊。」陳均倫展露著他的笑容看著我。我很討厭他的笑容,我覺得這笑容虛偽的有點過分。
  「嗯,我今天只是來……看看一年沒有見面的同學而已,啊,對了,我還帶了個禮物。」我拿出了放在紙袋內的手錶放到了桌上,我也笑了,虛偽的那種。
  「嗯,小瑄今天感冒,不方便說話,我代替她向你說聲謝謝。」陳均倫提起紙袋,遞給了葉瑄。
  「嗯,那……就這樣,我先回去了,再見。」我笑著,心中暗想,最好永遠不見。
  「再見。」陳均倫向我揮了揮手,隨即坐下來擁著葉瑄……

  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樓梯,強迫自己想著快樂的事情,上個月買到了期待已久的漫畫、上上個禮拜英文考了九十分、上個禮拜我投稿到校刊的稿件過了,昨天我正想著要見葉瑄……

  走到了門口,開了車門,看到了老姊,我哭了。
  沒有聲音,只有眼淚。


  《當心碎的時候,我有種暈眩的感覺,覺得自己是不存在這個世界的,因為她離開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